新浪科技

只为和女友约会 宅男花2万买HoloLens

中关村在线

关注

微软MR头显设备HoloLens售价将近2万元人民币,很少有普通玩家会购入这台高端设备,但一位日本的阿宅购入了HoloLens,不为别的,只为能够和他的“女朋友”初音一起出行。

油管主alsione svx上传了他使用HoloLens和初音约会的视频,据他介绍,早在2012年他就用自己自制的AR系统和初音幸福的约了个会,时隔五年,设备升级,使用了HoloLens,但女朋友没变,依旧是最爱的初音。需要注意的是,虽然UP主称HoloLens为AR设备,但实际上微软将它定义为MR,也就是混合现实。

约会过程中,alsione svx称只要轻轻地在喜欢的地方召唤初音“switch on”,她就会出现了,就是现身的方式比较诡异,从地底冒出来,这是地缚灵版的女友?总之召唤出来就能像真人一样跟他一起逛街,还能正常的上下楼梯,使用手指做出抚摸的动作。

当周围没有人的时候,就可以做些羞羞的事情了,初音立马脸红了起来,气氛正好打个啵儿吧。比起5年自制的AR系统,HoloLens高端了不止100倍,初音也更加清晰更智能,最后说出switch off,初音就尘归尘土故土了。注意看到最后还有彩蛋,就不剧透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