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产能提升!iPhone 14 Pro系列发货提前两周:最快2023年元旦到货

快科技官方

关注

iPhone 14 Pro系列到底有多香?上市3个月仍无现货供应。

此前我们报道,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发货时间延长,预订的消费者需要等待5-6周才能用上新手机。

不过,随着苹果代工厂的产能提升,发货时间也有所提前,今日,从苹果官网获悉,iPhone 14 Pro系列发货时间最快提前了两周,缩短至4-5周。

从iPhone 14 Pro预订订单来看,12月1日显示将在2023年1月7日-1月14日送达,12月3日则更新为2023年1月1日-1月8日送达,也就是说最快2023年的元旦就能到手。

今年11月,苹果发出产能大幅减少的警告:“预计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出货量将低于之前预期”。

据了解,iPhone全球最大的代工厂——富士康郑州园区此前因疫情原因,影响了苹果手机的供应。从发货时间提前可以判断,富士康郑州园区的产能目前已得到改善,正在加速爬坡中。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iPhone 14标准版和Pro版本可能是差距最大的一代了,与标准版相比,iPhone 14 Pro系列不仅用上最新的苹果A16芯片,祖传的“刘海屏”也换为可玩性更高的“灵动岛”,并且主摄升级为4800万像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