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郭明錤:重申iPhone 14 Pro和Pro Max的出货预测将增长约10%

市场资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消息,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发文指出,Apple放弃iPhone增产的传闻对我来说有点奇怪。正如我之前调查,Apple有转换iPhone 14/14 Plus产线到iPhone 14 Pro/14 Pro Max/降价iPhone 13的计划,但我没听过有任何整体iPhone增产计划。

我重申调查结果,即iPhone14Pro和Pro Max的出货预测将增长约10%,有利于4Q22的iPhone ASP/产品组合。iPhone14和14Plus需求明显低迷,但iPhone14Pro、14Pro Max和降价iPhone13订单增加应能抵消14和14Plus潜在砍单。故尽管许多人担心经济衰退,但我预计2022/4Q22的iPhone总出货将约与共识一致。我预测,若iPhone出货从12月开始无显著下降,Apple将在下次财报电话会议对4Q22展望提出正向看法。

责任编辑:李科峰 ST03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