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中国广电192号段正式放号:10档套餐,每月资费38元起

界面新闻

关注
听新闻

记者 | 伍洋宇

在获得5G牌照三年之后,中国广电终于正式加入运营商阵营。

6月27日消息,中国广电5G官网正式上线,支持5G套餐办理,192号段将向公众开启放号。

官网显示,广电5G共推出了10档套餐,其中有月资费38元至68元三档相对便宜的“精彩套餐”,另有118元至588元共七档的“5G精彩套餐”。

5G精彩套餐中,118元套餐含40GB国内流量、200分钟国内通话;158元套餐含60GB国内流量、200分钟国内通话;188元套餐含80GB国内流量、400分钟国内通话;228元套餐含100GB国内流量、600分钟国内通话;288元套餐含150GB国内流量、700分钟国内通话;388元套餐含230GB国内流量、1000分钟国内通话;588元套餐含398GB国内流量、1600分钟国内通话。

在其他常见问题上,广电的规定与其他运营商并无太大差异。例如,超出套餐外的流量和语音按照套外资费和用户实际使用收费,相关资费信息参照套餐详情;套餐包含语音拨打分钟数仅限当月使用;在售套餐可互转,当月申请,次月生效。

此外,广电5G支持办理套餐用户可开通亲情网功能,主号按10元/月收费,成员号码不收费。主号可免费添加3张成员号,超出3张成员号后,每加一张成员号按1元/张/月收费,最多可添加18张成员号,一个号码只能加入一个亲情网。成员间国内语音互打免费(不含港澳台)。

2019年6月6日,工信部为中国广电颁发5G商用牌照。过去由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组成的三大运营商格局得以在5G时代被更改。而随着5G普及率逐步提升,运营商的价格之争或许又将拉开帷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