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中国电信首次发行A股上市辅导工作正式结束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定了!中国电信拟回归A股

新浪科技讯 5月11日晚间消息,中国电信首次发行A股上市辅导工作正式结束。

4月26日晚,中国电信发布公告,公司已就A股发行向中国证监会提交包括首次公开发行股票(A股)招股说明书(申报稿)在内的申请材料,并于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提交的A股发行申请出具的受理单,公司A股招股书将适时刊载于中国证监会网站。 

3月9日,中国电信港股发布公告称,拟申请在上交所主板上市,公开发行A股数量不超过120.93亿股。3月17日,中国电信公告显示,募集资金(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前)或达到544亿元,募集资金将用于5G产业互联网建设项目、云网融合新型信息基础设施项目、科技创新研发项目等。

北京证监局4月1日披露的辅导企业基本情况显示,中信建投证券与中国电信签署了上交所主板上市辅导协议。3月25日,中金公司也与中国电信签署了上市辅导协议。这意味着,中国电信“回A”将由中信建投证券与中金公司联合保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