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尾号66666手机号拍出30万 曾是涉黑案犯罪分子的靓号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听新闻
山东一手机靓号被拍出120万

原标题:尾号66666“号王”拍出30万 莱芜法院:曾是涉黑案犯罪分子的“靓号”

来源:新黄河客户端 

为深挖黑恶势力财产,加大打财断血力度,持续摧毁黑恶势力“造血”功能,近期济南市莱芜区人民法院对庞允盟涉黑案件中犯罪分子的一批“靓号”挂网拍卖,尾号66666的“号王”就在其中。

2021年3月25日,尾号66666的手机号通过淘宝司法拍卖平台公开拍卖,评估价格为12万元,起拍价格8.4万元。此次拍卖吸引眼球,有160人设置了拍卖提醒,17人参与竞拍,围观人次6759次,最终经过31轮的竞价,此手机号码最终以30.64万元的喜人价格拍卖成交!

同批次包括尾号4444、5555、7777、9999的手机号均拍出来较好的价格,这五部手机号码目前已经完成财产交接。

莱芜法院介绍,小小手机号码,为深挖黑恶财产、持续打财断血贡献巨大力量!该院将继续坚持司法为民宗旨,不放过任何一个打财断血线索,彻底摧毁黑恶势力造血功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