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刘海”变小 电池更耐用?疑似iPhone13模型图曝光

参考消息

关注
听新闻

参考消息网4月12日报道 美国数码科技媒体CNET网站发布的一张模型图显示,iPhone13的“刘海”可能会大大缩小,且新机型的听筒扬声器会移至前玻璃面板边缘。

自iPhone12以来,一直有传言称,未来的苹果手机上看,TrueDepth传感器的“刘海”尺寸将有所缩减。

曝光的模型图显示,“刘海”的尺寸略有不同,但最终看起来比当前一代的凹槽更小。刘海宽度从5.3mm上升到5.35mm,而长度则从34.83mm缩减到26.8mm。虽然高度略高,但由于听筒扬声器上移至正面玻璃边缘,整体会显得更窄。

另外,iPhone13扬声器左侧的红外摄像头和光线拍摄照明器会向中间移动。重组后的自拍摄像头也可能从右侧移到左侧。

报道称,目前还不清楚该模拟图到底有多真实,尤其是考虑到相关数据并非源于官方设计示意图。在3月份,通过修整扬声器缩小缺口的传言就出现过,其形式是据称是为 iPhone13 准备的3块玻璃面板。

CNET网站还报道称,目前,关于iPhone13的猜测层出不穷。此前有消息称,该款机型将改用寿命更持久的电池,更换拍摄系统并增加人像模式视频录制等功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