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魅族18系列取消附送充电器冲上热搜 宣称为环境减负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新浪科技讯 2月28日早间消息,2月27日,#魅族18系列取消附送充电器#冲上热搜,引发网友热烈关注与讨论。最近一年,数码圈由苹果掀起的取消附送充电器的浪潮趋势愈演愈烈,国内厂商纷纷跟进,小米此前也宣布11系列取消附送充电器,但可以选择有充电器的版本,价格与无充电器版本一致。

数据显示,魅族18系列两款机型此前已通过国家3C质量认证,显示不标配充电器。随后,魅族在官方微博发文称,多一个不必要的充电器,地球环保便多一份压力。魅族18系列取消随机附送充电器,为环境减负。

对于魅族18系列取消附送充电器的行为,多数网友并不看好,纷纷在评论区表示:没iPhone的命,却得了iPhone的病;小厂还是别这么玩,容易玩脱;以后把包装直接取消了更好,一年真的浪费很多包装盒……

你如何看待魅族18系列此次取消附送充电器的行为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