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电信

中国联通与华为达成合作 联合布局5G+VR市场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12月20日下午消息,中国联通近日与华为在VR领域达成合作,在华为最新VR头显产品“VR Glass”上市之际,双方将在VR技术、平台方案、网络方案、应用场景、市场营销等多方面进行联合。消费者到联通营业厅可体验、购买这款华为VR Glass产品。

近期,中国联通推出了集VR游戏、VR视频、VR直播、巨幕影院等内容为一体的VR应用联通VR。该应用由联通视频科技有限公司主导开发,可通过穿戴VR设备将云端影音无损输出,同时,依托中国联通移动及宽带网络,可发挥云网协同优势,聚合VR视频内容方、国内外VR游戏开发者及VR教育、医疗等各行业资源。消费者可在华为VR应用商店中下载并安装。

在游戏方面,联通VR已汇集百款安卓游戏、渲染游戏及3A游戏,涵盖滑雪、射击、格斗、对战、解密探索等多类型VR游戏。

视频内容方面,联通VR现有内容包括360°全景视频、360°全景直播、3D视频、3D直播、巨幕剧场等。中国联通还已掌握2D转3D技术,能够更低成本、更高效率地将现有资源转为3D视频。(张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