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电信

雷军内部信:双11销售额61亿 手机销量超105万台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11月12日午间消息,小米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发布内部信公布小米双11战绩。双11当天,小米全平台销售额达61.13亿元,手机销量超105万台,售出了555万件智能生活产品,相较去年增长148%。

据小米公布的数据显示,在天猫双11当中,开场2分钟,小米天猫官方旗舰店销售额就突破亿元,随后25分钟超5亿元。最新相关数据,今年的双11,小米全渠道支付金额超61亿元,天猫平台品牌旗舰店支付金额超21亿元,小米品牌店铺成交金额占了天猫平台总成交额近1%,并蝉联天猫平台品牌旗舰店支付金额7连贯。

此外,雷军的内部信显示,今年双11小米售出了555万件智能生活产品,相较去年增长148%。电视、笔记本电脑、空气净化器、扫地机器人、智能手环、AI音箱、净水器等品类在全平台获得219项第一。小米电视囊括全平台销量额/销量第一,包揽了6大尺寸段单品的全平台销量额/销量冠军。(张俊)

以下为雷军内部信全文:

小米同学们:

今年是小米的第7次双十一,是“手机+AIoT”双引擎战略落地第一年,也是我们推动“智能生活”真正走向大众的元年。双十一当天,我们不仅再次刷新销售额纪录达61.13亿元,连续第七次获得天猫平台品牌旗舰店销售额冠军,并且在全平台拿下了219项第一,在众多智能产品品类中一骑绝尘。

这些成绩已经充分证明,小米是当之无愧的智能生活领先者!

1. 手机双品牌策略成效显著

双十一全天,手机全平台销量超105万台!当天我们首发了全球首款1亿像素量产机型小米CC9 Pro。在此之前,在相机部等诸多团队研发同事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拿下了DXOMARK相机评分的全球第一。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小米CC9 Pro取得了双十一的开门红!不仅是拍照,我们的快充、无线快充等一系类领先新技术都受到了用户的热烈追捧。此外,我们在国内的首款5G产品小米9 Pro、Redmi品牌的旗舰Redmi K20Pro等都大受欢迎,再次印证了我们的手机双品牌策略进展顺利、已获成功。

这一系列成绩表明小米的技术实力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用更多令人震惊的研发成果来决胜全新的5G时代!

2. AIoT一骑绝尘,智能生活全面领先

今年双十一,我们售出了555万件智能生活产品,相较去年增长148%!电视、笔记本电脑、空气净化器、扫地机器人、智能手环、AI音箱、净水器等品类在全平台狂揽219项第一。小米电视再显王者之风,囊括全平台销量额/销量第一,包揽了6大尺寸段单品的全平台销量额/销量冠军,遥遥领先于全行业。我们的大家电业务已稳居国内第一阵营。

小米是智能生活领先者已是不争的事实,我们的优势还在不断扩大!

3. “小米=智能生活”已获全球消费者认可。

双十一早已是全球购物狂欢节,我们今年继续海外同步举行双十一狂欢,同样成绩斐然。今年双十一,天猫再次披露了最受欢迎的中国出口品牌,不仅小米品牌蝉联第一,米家品牌也同时上榜,位列第四。

这充分说明,在全球消费者心目中,小米不仅代表了中国设计、中国制造,还让智能生活触手可及。小米,就是智能生活的代名词!

今年的双11有着特别的意义,是对小米“手机+AIoT”双引擎战略的检验,也是小米研发成果开始井喷后的集中展现。我们用骄人的成绩证明了,“手机+AIoT”双引擎战略航向正确,小米也拥有足够的实力捕捉“5G+AIoT”的巨大风口!

在此,我代表小米集团感谢全球用户、米粉的支持,感谢所有合作伙伴的鼎力襄助,更要特别感谢广大小米研发、供应链、生态链、电商销售、小米线下、市场、客服、物流、售后等各个部门的同学们。正是你们在各自岗位上的尽职尽责、拼搏奋斗,小米才能源源不断拿出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才能持续斩获“双11七连冠”等辉煌战绩,才能不惧任何艰难险阻,满怀信心地迈向智能生活新时代!

谢谢大家!大家辛苦了!

七年来,“电商之王”桂冠从未旁落,新零售探索之路也渐入佳境,生态链越发壮大,智能生活率先成为日常,在全球越来越多的国家成为“中国科技名片”……小米已收获了很多成就,但更大的成长性和更让人兴奋的可能性仍在未来。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我们继续加油!

雷军

11/12/201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