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电信

任正非:我们现在只担心华为的产品卖不过来(视频)

央视财经

关注
听新闻
任正非罕见接受采访:我们现在只担心华为的产品卖不过来

【任正非罕见接受采访:我们现在只担心华为的产品卖不过来】19日,美国政府将决定,是继续放开对华为供货还是彻底封杀。同时,美国向盟国施压、要求将华为排除在5G网络建设的攻势依然在展开。

眼下的华为还要等待另一项重要决定:在法国、德国政府都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封杀华为后,英国政府是否允许华为参与本国5G网络建设变得尤为引人关注。英国媒体透露,本周早些时候,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访问英国期间,就暗示鲍里斯·约翰逊政府应该在华为问题上“推倒重来”。

15日,英国天空新闻台播出了对华为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任正非的专访。任正非表示,相信英国能够抵挡得住来自美国的压力。任正非说,“我们现在不在乎哪个国家买我们的、不买我们的,我们现在的问题是卖不过来,不能供应这么多。”任正非还开玩笑地调侃道,华为目前的曝光度和市场空间都是拜特朗普所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