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电信

360 OS与海信战略合作 提供安全设计等技术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8月16日上午消息,360 OS近日宣布与海信手机在移动终端领域达成战略合作,为海信手机提供包括智慧场景、轻快体验、安全设计等全方面的技术及服务。此外,双方与中国联通推出定制版3D幻彩手机海信F30S。

在MWC上海期间,这款系统推出了业界首款移动端视频换脸软件,为智能手机操作创新提供了新场景。据360 OS方面介绍,此次与中国联通和海信手机推出的定制版终端,配置了智慧后台、全局冷藏、游戏加速器、智能省电等特性;智慧后台在手机前台应用和后台应用中进行平衡设计,整体上提升手机性能;全局冷藏将用户不常用的应用进行冷藏,为用户省内存降功耗等。

今年3月,360OS CEO周志鸿在会上表示:作为360大安全生态的重要成员,360OS根植OS,帮助海内外上百个合作伙伴迅速拓展市场,实现商业价值。针对业务发展方向,周志鸿称:OS层面在技术上深度发力,推出全新4.0系统,将不断在流畅性、便利性等层面进行系统性能的提升。IOT领域,将在360集团IOT战略引导下,瞄准工业物联网领域,发力细分领域,共建产业互联网。(韩大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