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电信

一加首次推出Pro系列 小罗伯特·唐尼成品牌推广大使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5月16日下午消息,一加手机今日举行一加7系列新品发布会,发布了一加7 Pro和一加7两款旗舰产品。一加手机CEO刘作虎现场宣布好莱坞男演员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正式成为一加“品牌推广大使”。

这是一加首次推出Pro系列。据介绍,一加7 Pro采用了弹出式前置摄像头,配备了后置三摄。搭载骁龙855处理器,拥有6+128GB/8+256GB/12GB+256GB存储组合可选,一加还称该产品搭载了花费近1亿元向三星定制的屏幕。售价3999元起,最高配售价达4999元。一加7则在拍照、屏幕、电池等方面与Pro有些微差异,售价2999元起。

一加还宣布钢铁侠扮演者小罗伯特·唐尼成为品牌推广大使。一加方面称,一加和小罗伯特·唐尼的合作基于双方对“不将就”品牌理念的认同。自成立以来,一加便立足全球打造安卓精品,每年只推出1-2款旗舰机型。如今,年轻的一加已跻身全球高端智能手机(售价400美元以上)市场份额前五,成为高端手机市场增长最快的品牌。

同样,小罗伯特·唐尼在追求艺术的过程中也有着极致态度,没有一味地追求高产,而是认真赋予每个影视形象更丰富和多层次的演绎。小罗伯特·唐尼在打磨艺术角色的过程中追求卓越的精神与一加“不将就”的品牌理念完美契合,这正是一加选择与他合作的重要原因。

谈到这次合作,一加CEO兼创始人刘作虎表示:“一加一直秉持着专注的态度,致力于给用户带来极致体验。在与小罗伯特·唐尼的合作过程中,他自身的品质、创造力和敬业精神同样体现出这种态度。这让我坚信他是能够代表一加品牌理念的最佳人选。我非常高兴小罗伯特·唐尼能加入一加这个大家庭。”

对于这次合作,小罗伯特·唐尼分享了他选择一加成为合作伙伴的原因:“我很高兴能与一加这样一个注重品质和创新的品牌合作,作为一个年轻的品牌,一加以自己的方式不断颠覆手机行业,这是一件非常酷的事情,我希望能够将一加这种‘不将就’的品牌态度传递给大家。”(张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