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电信

华为回应英国5G"绿灯":很高兴看到基于证据开展工作

环球时报

关注

相关新闻:

英国将允许华为参与5G建设 供应“非核心”设施

英国政府回应允许华为参与5G建设:进行基于证据审查

原标题 英媒称英国同意华为部分参与5G建设 华为:很高兴看到英国基于证据开展工作

记者 赵觉珵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又一个欧洲国家准备对华为5G设备开“开绿灯”。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3日报道,英国政府计划允许华为“有限度”地参与英国下一代5G移动网络的建设。华为方面24日向《环球时报》记者回应称,华为对此表示欢迎,很高兴看到英国继续基于证据开展工作。

《每日电讯报》称,由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担任主席的英国国家安全委员会23日召开会议,同意华为“有限制”地参与诸如天线以及其它“非核心”基础设施之类的5G网络建设,例如天线等。

华为方面24日向《环球时报》记者发来声明称,华为对此表示欢迎,这意味着英国的企业和消费者将能享受华为领先技术带来的最快、最可靠的网络服务。

华为表示,期待政府正式宣布这一消息。同时,很高兴看到英国继续基于证据开展工作。华为也将继续积极与英国政府和行业开展合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