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电信

郭平回应美施压一些国家不用华为设备:已经不顾吃相

新浪科技

关注

相关新闻:

直击|华为2018年销售收入7212亿元 净利润593亿元

直击|华为2018年研发费用1015亿元 占销售收入14.1%

华为消费者业务2018年营收3489亿元 成最大营收来源

一张图看懂华为2018年年报:中国区业务收入3722亿元

新浪科技讯 3月29日上午消息,华为今日发布2018年年报。华为2018年全球销售收入7212亿元,同比增长19.5%;净利润593亿元,同比增长25.1%。

如何看待美国施压一些国家不使用华为设备?在年报沟通会上,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称,美国政府采取的行动,我们都非常清楚,已经不顾吃相了。我为这些所谓的绅士们感到很遗憾,他们的这些行动为我们造成了一定的困扰,让我们与一些客户的沟通更艰难,但我们会基于行动和实践,获取更多国家的信任。

郭平表示,结果你们也看到了,全世界的国家会基于自身的利益和判断,基于事实,做出了最利于自己的判断。对于华为来说,要让选择华为的国家和客户获取发展和优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