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电信

诺基亚整合阿尔卡特-朗讯发现合规性问题 或遭遇罚款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晚间消息,诺基亚今日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FORM 20-F年度报告中称,在整合阿尔卡特-朗讯业务的过程中遇到了合规问题,可能对公司产生一些实质性影响,包括罚款。

诺基亚在报告中称:“在整合过程中,我们发现前阿尔卡特-朗讯的某些业务行为存在合规性问题。我们已展开内部调查,并主动向有关监管部门报告了此事。目前,我们正与有关部门合作,以期解决这一问题。”

诺基亚还称:“这一问题的解决可能导致潜在的刑事或民事处罚,包括罚款的可能性,这可能对我们的业务、品牌、声誉或财务状况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早在2015年4月,诺基亚宣布将以156亿欧元(约合16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阿尔卡特-朗讯,这是诺基亚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并购交易。基于当时的数据,交易完成后,诺基亚在无线基础设施领域的营收将超越爱立信和华为。2016年1月14日,合并后的新公司正式开始运营。(李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