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电信

苹果最新可折叠屏专利曝光 正研发一款可折叠iPhone?

天极网

关注

随着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下滑,智能手机需求饱和的情况,可折叠屏被誉为是下一个手机风口。并且目前已经有华为、三星等手机将在2019年推出折叠屏设备。对于此前一直没有这方面消息的苹果今日有消息传出,苹果或正在研发一款可折叠设备。

日前,苹果更新了一项专利,其中绘制了一款可折叠iPhone的样子。据外媒报道,这是苹果在2011年申请的一项专利的延续。该专利在2016年再次更新,并包含带有可折叠屏幕的iPhone绘图。

分析人士表示,苹果可能正在研发一款可折叠设备,不过这项专利是否预示着拥有可折叠屏的iPhone正在研发中尚不确定。据悉,不少企业向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申请的专利已于2019年2月14日公布,其中不乏多个可折叠设备的草图。

报道称,苹果并不是唯一一家对可折叠智能手机感兴趣的公司。三星、华为、OPPO、摩托罗拉、vivo和小米都有望在2019年推出可折叠手机。

此前就有消息表示,三星预计将在2月20日(下周三)新品发布会上亮相其可折叠手机Galaxy X;华为将在2月24日新品发布会,届时华为将亮相其首款5G折叠屏手机。可以说苹果相比于三星、华为等手机厂商在可折叠手机方面显得有些慢了些,至于2019年苹果是否会推出可折叠屏手机,我们还是交给时间见证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