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电信

瑞银:虽然降价 但1月份iPhone在华销量没有反弹

新浪科技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上午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AppleInsider报道,iPhone在中国销量不佳,苹果正采取各种措施挽回。但瑞银分析师蒂莫西·阿库里(Timothy Arcuri)在近日发布的报告中指出,苹果的努力从目前来看效果并不明显,如果真的能出现转机,接下来2个月相当关键。

阿库里表示,一月份苹果智能手机出货量环比减少18%,一年前同期下降20%;整个智能手机市场环比减少4%,一年前同期减少10%。1月份非Android手机的出货量同比减少70%。

阿库里说:“数据向我们暗示,苹果调整价格应对汇率影响,这种措施暂时并没有对iPhone销量造成太明显的积极影响。”

中国春节刚刚过去,2月和3月的数字更能说明问题。新信息没有影响瑞银对苹果的估计,它认为苹果2019财年的营收将会减少4.4%,股票目标价185美元。

由于iPhone销售疲软,12月所在季度,苹果中国营收同比减少26.7%,只有131.7亿美元。(德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