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电信

雷军宣布将在20日发布小米9后 小米午后大涨6.79%

新浪科技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相关新闻:

直击|红米品牌独立后 小米宣布20日发布小米9

直击|小米宣布红米Redmi Note7中国出货量破百万

新浪科技讯 2月13日下午消息,小米集团(01810.HK)午后大涨6.79%,报11.32港元。目前,小米市值为2704.76亿港元。

今日上午,雷军在微博上宣布,集团年度旗舰手机小米9将于2月20日正式发布。雷军在微博中介绍,小米9的内部代号叫“战斗天使”,因为他对小米9只提了两个要求:一要好看,做有史以来最好看的小米手机;二要能打,性能要超级强悍。

而在今天下午,小米手机发布微博宣布TFBOYS成员王源成为小米9手机代言人,并通过海报展示出小米9背面。

此外,小米昨日发布公告称,截至2019年2月12日,今年首发新品红米Redmi Note7,从1月15日开卖以来,仅在中国大陆地区出货量即超过100万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