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电信

荣耀手机五周年前夕启用全新logo 称将进行品牌升级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12月12日下午消息,荣耀手机近日在官微放出了一段Logo变化视频,首次对外正式发布了启用了全新色彩识别体系“Moving Color”的品牌视觉“HONOR”。荣耀战略和品牌发展官张晓云则在个人微博进一步透露,荣耀将在五周年之际进行品牌升级,进入全新发展阶段。

12月10日,荣耀在香港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布发布三项新技术,对应通信、屏幕、拍照三个领域,包括:Link Turbo全网络聚合技术、屏下摄像头技术和4800万AI超清摄影技术。

当天下午,荣耀手机在官方微博放出即将在北京召开的2018荣耀手机周年庆暨荣耀V20新品发布会&粉丝年会的海报,同时发布了为时10秒的Logo变化视频。视频中honor变为大写HONOR。据悉,这是荣耀官方首次对外正式发布新的Logo。

实际上,在10月底的荣耀Magic2发布会上,荣耀品牌的Logo设计变化就初露端倪。荣耀总裁赵明当时向媒体解释称,荣耀起源于中国,早期的Logo是小写honor,设计兼顾了以中国市场为主的设计理念。当荣耀走向全球时,字母整体大写,对于品牌的树立、走向国际的帮助会更大一些。新的Logo也会在中国等市场上实验之后,进行全面推广。

据官方消息称,在成立五年之际,荣耀将进行品牌升级。

荣耀方面称,回顾荣耀手机的发展历程,荣耀的成长离不开三个方面的塑造:一是移动互联的兴起,荣耀诞生于移动互联网蓄势待发的2013年,移动互联网的思维对荣耀的品牌定位、营销沟通、销售以及组织架构产生了重要且积极的影响;二是华为技术研发积累,也让荣耀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三是年轻用户,荣耀品牌成立的初衷就是要为年轻人做手机。

在成立五周年之际,荣耀称开始重新审视行业、自身和用户。在行业方面,通信行业正在从移动互联走向智慧互联。在5G基础网络越来越临近的当下,整个产业链从硬件、软件、云到服务都在为即将到来的智慧互联时代蓄势;从母体华为来看,华为在今年年初提出了新的愿景和使命: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每一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从荣耀用户来看,新一代的年轻消费者对以手机为代表的联结终端有了更高的要求。他们不仅需要科技产品解决问题,还要从系统操控的层面管理好生活,同时新一代年轻人对审美、国际化设计也有了更高的追求。

基于此,荣耀品牌已开始着手升级,且远远不限于LOGO的变化。在智能手机行业新的形势下,以及荣耀自身的发展阶段,荣耀的升级或许将在品牌、营销、渠道、技术、产品等多个维度展开。

从此次荣耀手机放出的Logo变化视频来看,新Logo更加动感、年轻和多元,与此前荣耀高管提出的“荣耀未来要成为新青年文化的社群”的定位相契合。更多的信息或将在12月26-27日的2018荣耀手机周年庆暨荣耀V20新品发布会&粉丝年会上揭晓。(张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