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电信

苹果联合创始人沃兹尼亚克:乔布斯会为今天苹果高兴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原标题 苹果联合创始人沃兹尼亚克:乔布斯会为今天苹果高兴

来源 TechWeb

作者 虎牙君

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盖瑞·沃兹尼亚克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了一些对于目前苹果公司的看法。

沃兹尼亚克表示,已故的苹果前CEO史蒂夫·乔布斯也会为今天的苹果感到高兴。现在其他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并不是真的创新,只是创建有趣的特征。比如一些安卓手机可以在用户微笑的时候拍照。苹果则是一家专注于创新的公司,创新影响着我们生活中所做的一切。

他说:“我相信他会非常高兴,今天的苹果更专注于终端用户,并且把用户放在技术之上,史蒂夫一直都是这么做的。用户应该比技术本身更重要”

对于苹果的产品被模仿,沃兹尼亚克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其他手机公司不得不过来模仿苹果。苹果是第一家提出如此简单的支付系统的公司,你甚至不用打开手机,不用解锁,不用找到 app,不用输入信用卡密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