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电信

低头族不分国籍 美国人平均每天查看手机52次

环球网

关注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3日报道,近日,美国德勤公司发布的一项最新调查发现,美国人平均每天看手机52次。这一令人震惊的数据意味着2.7亿美国人每天会看140亿次智能手机。

今年美国智能手机的持有率上升至85%,较2017年上涨3%,其中以45岁及以上年龄段消费者的增长最为强劲。

同时,这份德勤发布的2018版《全球移动消费者调查》显示,39%的消费者认为自己使用智能手机频率太高。大部分18到34岁的人承认自己沉迷于手机,其中60%的人称自己过度使用手机——这在所有年龄段中比例是最高的。63%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曾试图限制自己使用智能手机,但成功率不到一半。

德勤副董事长、美国电信、媒体和娱乐行业负责人威斯考特(Kevin Westcott)对此称:“今年的调查确实说明智能手机已成为我们生活的核心,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外出。虽然人们对语音助手和物联网等其他移动技术也很感兴趣,但智能手机仍是消费者的首选设备,让他们去做任何他们想做的事情:沟通、工作、社交、娱乐、健身或在家打理事务。”(实习编译:陈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