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电信

工信部:电信企业要自觉不在校园摆摊设点营销业务

中国新闻网

关注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工信部网站消息,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动员部署秋季校园电信业务市场规范管理工作。会议要求,电信企业要自觉不在校园及其周边摆摊设点营销电信业务。

会议指出,今年校园电信业务市场规范管理工作以落实《关于规范当前校园电信业务市场经营行为的通知》(工信部信管函〔2015〕420号)等文件为重点,强化违规行为问责处理。

会议要求各基础电信企业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转变观念,自觉不在校园及其周边摆摊设点营销电信业务。各通信管理局加强问责执法,对发生各类违规事件的电信企业严格依法查处,做到有案必查、查实必罚。

各基础电信企业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发言表示,将要求各下属企业严格落实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逐级落实责任,加强规范管理,切实维护校园电信市场公平有序的竞争环境,保障校园用户合法权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