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电信

AT&T CEO:美国司法部即便上诉 胜诉的机会也很渺茫

新浪科技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相关新闻:对AT&T与时代华纳合并不满:美国司法部准备上诉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晚间消息,AT&T CEO兰德尔·史蒂芬森(Randall Stephenson)今日表示,针对收购时代华纳交易,美国司法部即使提出上诉,其胜诉的可能性也十分渺茫。

根据周四提交给法庭的一份文件显示,美国司法部将对此前批准AT&T与时代华纳合并的裁决提起上诉。消息公布后,AT&T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挫1%。

对此,史蒂芬森今日表示,司法部胜诉的机会非常渺茫,上诉不会改变任何事情。

他说:“在未来30天或12个月,上诉不会改变任何事情,我们会继续执行既定计划。我们认为,之前的裁决被推翻的可能性非常渺茫。”

2016年10月,AT&T宣布以854亿美元的现金和股票收购时代华纳。2017年3月,欧盟批准了这笔交易。但去年11月,美国司法部正式驳回这笔交易。

今年6月,美国哥伦比亚特区联邦法院法官理查德·莱昂(Richard Leon)作出裁决,认为美国司法部未能证明此次并购将大幅降低市场竞争和创新,因此无条件批准了这笔交易。

就在法院批准该交易的两天后,AT&T就宣布正式完成了这笔交易。但本周四,美国司法部却意外地表示,将对该交易提出上诉。AT&T总顾问戴维·麦卡蒂随后表示,AT&T对司法部提出上诉感到震惊。(李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