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电信

对AT&T与时代华纳合并不满:美国司法部准备上诉

新浪科技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上午消息, AT&T与时代华纳合并获得美国联邦法院批准,但美国司法部对此表示不满。周四公布的法院文件显示,美国司法部准备就此事上诉。

AT&T法律总顾问大卫·麦卡蒂(David McAtee)说,公司对上诉感到惊讶。麦卡蒂认为:“法院的决定肯定是最全面、最符合事实、最合理的。当然,只要愿意,诉讼失利一方可以上诉,这是他们的权利,我们只是感到惊讶,在这种情况下司法部居然会选择上诉。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将会在华盛顿DC巡回法院上诉时反击。“

美国司法部上诉消息公布后,AT&T股价盘后下跌超过1%。

6月份,联邦法院裁定合并交易合法,这起合并规格达到854亿美元,法院没有对合并提出任何条件。

当时美国司法部曾对法院的决定表示失望。美国司法部认为合并会削弱付费电视市场的竞争力,牺牲创新。(星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