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电信

直击|荣耀10国内销量超百万 新技术将用于荣耀play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5月24日下午消息,荣耀近日宣布荣耀10国内销量超百万,荣耀总裁赵明透露,余承东所说的“吓人的技术”将首先应用到全新的旗舰产品荣耀play上,而荣耀10届时也将会进行升级。

实际上,赵明5月22日就在微博宣布荣耀10国内销量破百万,创荣耀旗舰销售最快纪录后。今日,赵明现身荣耀苏州线下旗舰店与花粉共同庆祝,并提前公布荣耀618优惠政策。

面对即将到来的618年中大促,赵明也提前公布了荣耀618销售政策,他表示:荣耀线上平台将会让利6亿,销售额每破1亿,多追加1000万优惠,开门红夺冠再追加一个亿。与此同时,荣耀线下门店也准备了千万礼品感恩回馈。

去年的双11当天,荣耀在京东的手机销售额超过了苹果。对于荣耀618销售目标能否再度超越苹果,赵明表示,2017年京东平台双11当天,荣耀手机销售额早已超越苹果,相信在荣耀10的销售态势助推下,荣耀618有望超越自我,创造更好的成绩。

此外,余承东在此前的P20发布会后的采访中透露,华为即将推出一个提升手机性能的新技术,并称是“很吓人的技术”,日前余承东在微博透露该技术将首先应用到荣耀的新机上。

赵明在现场透露,这个技术是基于华为和荣耀的硬件设计和操作系统底层的优化能力,两者软硬结合的一次的突破,将为手机在某方面带来全新的体验。在选择这个技术应用在哪款产品时,荣耀内部也进行了很多的探讨,最后希望有一个全新的产品系列来演绎和支撑这个技术的发布,即是在6月6日发布的旗舰产品honor play(荣耀 play)。他还表示,届时荣耀10也将会升级这项技术。(张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