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电信

直击|小米国际化再扩张 将进入法国和意大利市场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5月22日晚间消息,小米今日宣布正式进入法国市场,不久还将进入意大利市场。而六个月前,小米刚刚宣布落地西班牙,首次进军西欧市场。

小米在今日法国的发布会上发布了小米MIX 2S和红米Note 5,以及生态链产品小米电动滑板车。

此次进入法国,小米在渠道上进行了全覆盖,包括线下、线上和运营商渠道。

线下方面,与包括FNAC、DARTY和家乐福等合作;在线上,小米宣布启动官方平台小米网。除了自有平台小米网之外,小米还会和Cdiscount、亚马逊、欧尚、Boulanger、FNAC和DARTY等平台进行合作;运营商方面,与法国四大电信运营商Orange、SFR、Bouygues和Free合作。

小米同日宣布法国第一家小米授权店正式开业,店铺位于巴黎市第一区的Sébastopol大道。

小米高级副总裁王翔在现场表示:“今天是小米国际扩张进程中的又一重要里程碑。我们很高兴能宣布正式进入我们在西欧的新市场——法国。我们非常重视法国市场,并将致力于为法国的米粉和消费者带来更多创新科技、顶尖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满足他们的需求。”

在2017年和2018年开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仍旧处于整体下滑的态势下,众多中国厂商都加快了国际化布局。今年2月,雷军曾发布内部信,称2018年小米将在国内反击的同时,继续大力开拓海外市场。(张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