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电信

HTC手机与连接设备部门总裁张嘉临辞职

TechWeb

关注

【TechWeb报道】2月15日消息,日前HTC官方宣布,公司智能手机和互联设备业务总裁张嘉临辞去相关职位,并于当日立即生效。

HTC在声明中称:“我们确认张嘉临已经辞去HTC智能手机和互联设备业务总裁的职位。我们感谢他在过去6年中对公司的贡献,并祝愿他在未来的工作中取得成功。”

张嘉临在2012年加入HTC公司并任职首席财务官,而在这之前他曾在摩托罗拉和高盛集团工作。在过去的几年里,张嘉临负责HTC手机的设计转型,主要成就是推出了HTC U Ultra和U11系列机型。知情人士表示,张嘉临在辞职之后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台湾开一家自己的AI公司。

由于尚未公布接任者,因此现任董事长及CEO王雪红可能将临时接手智能手机和互联设备方面的业务。

据报道,HTC在2月13日进行了组织结构调整,将手机和VR业务整合,这一步可能预示着HTC将淡化智能手机业务。(锅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