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电信

HTC智能手机业务总裁张嘉临辞职 接任者尚不清楚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下午消息,HTC此前将开发Pixel手机的部分团队出售给谷歌,换取了急需的现金。现在,该公司又失去了智能手机业务的一位重要负责人。HTC宣布,2012年4月加入HTC担任首席财务官的张嘉临由于“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已辞去HTC智能手机和互联设备业务总裁的职位,立即生效。

目前尚不清楚,谁将成为他的继任者。这也意味着,在找到他的继任者之前,HTC董事长及CEO王雪红将承担更多工作。

HTC对此发表声明称:“我们确认张嘉临已经辞去HTC智能手机和互联设备业务总裁的职位。我们感谢他在过去6年中对公司的贡献,并祝愿他在未来的工作中取得成功。”

尽管在农历春节之前离职的时机不常见,但张嘉临的离职并不奇怪。去年,HTC创下了过去13年来最低的12月份营收,而股价表现依然令人失望。或许张嘉临的离职也是HTC智能手机业务调整的需要,但在该公司确认谁将成为他的继任者之前,未来依然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李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