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电信

部分iPhone 7无法正常连网 苹果启动免费维修项目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3日上午消息,苹果周五宣布启动iPhone 7维修项目。此前,iPhone 7曝出漏洞,导致在有网络覆盖的情况下手机无法连网。苹果表示,这个问题是由主板上元件故障造成的。

苹果表示,这个问题影响了“一小部分”iPhone 7,导致这些手机在有可用网络的情况下显示“无服务”。

根据苹果的计划,遇到这个问题的用户可以免费维修,而已经付费维修的用户可以获得退款。对于此前已付费维修这个问题的用户,苹果将发送邮件,向他们提供退款。

苹果表示,受影响的产品是2016年9月至2018年2月之间生产的,在中国大陆、香港、澳门、日本和美国等市场销售。受影响的硬件型号包括A1660、A1780和A779。用户可以查看手机背面的型号,来确定自己的手机是否受影响。

这个漏洞最初于2016年9月被报告,当时苹果启动了对相关iPhone 7的调查。一些用户发现,在激活手机,关闭飞行模式之后,手机依然显示“无服务”。

苹果的这一维修项目仅适用于iPhone 7,而苹果也将调查其他iPhone型号,看看是否存在类似漏洞。苹果表示,如果手机存在其他问题,例如屏幕碎裂,那么需要先自费修理其他问题,才能参加“无服务”漏洞的免费维修项目。

需要维修的用户可以联系苹果的授权经销商,前往苹果零售店,或是与苹果的技术支持联系。苹果将把所有需要维修的iPhone 7都送往苹果维修中心。(维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