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电信

一加海外官网泄露用户信用卡信息 已展开调查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间消息,一加科技今日表示,针对用户反应的公司海外官网涉嫌泄露用户信用卡信息一事,已展开调查。

昨日有国外媒体报道称,在一加手机海外官网(https://oneplus.net/)论坛上,许多用户抱怨,他们在一加官网完成购买后,信用卡遭到了盗刷行为。其中一位用户表示 ,自己在购买了一台一加5T手机后,银行发来了提醒,因为有人试图在沃尔玛进行未授权购买,交易金额为790美元。

对此,一加科技重申了公司对用户支付信息进行保护的承诺,并列出了保护用户支付信息所使用的各种协议。

但网络安全公司Fidus在对一加科技网站的支付处理流程进行分析后发现,恶意程序有可能在付款信息被加密前收集到用户的信用卡信息。Fidus还称,一加科技所使用的Magento电商平台之前已经曝出过安全问题。

一加科技对此表示,目前正在对海外官网进行彻底排查,希望能找出潜在的漏洞。一加科技称:“信息安全至关重要,这一直以来都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之一。”一加科技还提醒用户,如果遭遇信用卡盗刷,应该立即联系银行,进行退款处理。(李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