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电信

刘作虎:一加手机2017年营收超14亿美元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1月15日下午消息,一加CEO刘作虎近日在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一加2017年全球营收总额超14亿美元,较2016年同比增长近一倍。

今年CES期间,一加CEO刘作虎接受了英国报纸《每日电竞报》的采访。刘作虎透露,2017年一加手机营收超14亿美元,相较于2016年增长了近一倍。此前的2014年,一加曾公布其营收为3亿美元。

刘作虎表示,创业四年来,一加离100亿元人民币的营收目标在靠近。同时他指出,2017年的一加从盈利率和用户增长上也都超过预期,不过他并未透露具体数字。

日前,刘作虎在CES期间接受采访时还透露,一加手机计划在今年与美国运营商商讨合作事宜。他说:“如果有合适的机会,适当的时机,我们非常愿意尝试与美国运营商谈判。”至于何时能达成协议,刘作虎并未给出具体的时间表。

此外,刘作虎还证实,下一款一加新手机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末上市,与去年的一加5上市日期基本一致,新机将采用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张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