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电信

有意收购网络设备公司Juniper?诺基亚:没有这回事

新浪科技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早间消息,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诺基亚有意收购瞻博网络(Juniper Networks),目前正在商谈相关事宜。如果交易达成,瞻博网络将并入诺基亚的通信基建资源中。

知情人士称,此次交易将为瞻博网络估值约160亿美元。

但诺基亚随后否认这一消息。诺基亚在声明中回应称:“诺基亚目前并未商谈或准备收购瞻博网络相关事宜”。

瞻博网络的一名发言人对此消息拒绝置评,表示公司不回应“市场投机或谣言”。

截至周三收盘,瞻博网络市值约为111.2亿美元。在盘后交易中,瞻博网络股价大涨超19%。

尽管诺基亚的标志性产品是智能手机,但多年来他们一直着经营电信设备业务。公司已将重点转移到物联网、5G,并在手机业务被微软收购后,开始经营云业务。

作为最新转型的部分举措,诺基亚去年收购了电信公司阿尔卡特朗讯,收购价约166亿美元。

瞻博网络的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森尼维耳,主要业务是提供安全和路由服务。创始人普拉迪普·信迪(Pradeep Sindhu)曾在施乐公司的帕洛阿尔托研究中心和太阳微系统公司(Sun Microsystems)供职。(杨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