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电信

分析师:iPhone 8不会是苹果最后一代LCD屏手机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cnBeta

在采用OLED全面屏设计的iPhone X发布之后,很多人猜测苹果可能会全面转向OLED屏。但是新出的报告却指出,iPhone 8不会是苹果最后一代采用LCD屏的产品。本周,罗森布拉特证券分析师Jun Zhang表示:“虽然iPhone X的销量很是‘稳定’,但对许多客户来说,高企的价格仍是摆在他们面前的一大障碍,很多人并不愿意掏出1000美元去购买一部智能机”。

正因如此,该分析师猜测苹果明年仍会推出采用LCD屏的iPhone 8/8 Plus的后续机型,但功能设计上会向iPhone X靠拢:

我们相信,苹果可以通过换用LCD屏的方式,将iPhone X的成本给大幅削减下来,同时让‘iPhone 8s’与iPhone 7/8有更大的区别。

本月早些时候,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也有过类似的预测:

两款OLED新机会在硬件尺寸上有所区别,它们将主打高端市场。而采用TFT-LCD屏的型号,将在硬件和设计规格上稍低一阶(比如像素密度/PPI更低一些)。

后者的主要竞争力或在创新的用户体验上,比如在全面屏设计的基础上加入一颗3D传感器,价格下探到更低(预计在649-749美元之间)。

[编译自:BG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