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电信

苹果COO和郭台铭将月底会面:讨论iPhone X量产问题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MacX

据日经亚洲评论报道,在媒体爆出大量有关苹果iPhone X遭遇量产问题的消息之后,苹果首席运营官Jeff Williams将在月底会见富士康主席郭台铭,很可能就iPhone X的量产问题进行讨论。虽然报道没有提到两位高管将要讨论的主题,但很可能是与苹果全新超高端期间的生产瓶颈问题有关。

另外,Williams 还将会出席台积电(TSMC)的30周年庆典活动,该公司为苹果独家代工用在最新iPhone中的A11仿生芯片。庆典活动将在下周一举办。

据凯基证券的郭明錤在上月提到,苹果的供应链正努力解决iPhone X的原深感摄像头组件的量产问题。随后又陆续出现相关报道,比如提到导致量产问题的关键组件是该系统的“罗密欧”组件,即点阵投影器。

富士康是iPhone X的独家代工厂,今天的报道还援引一位行业主管的话称,尽管产品良率已经得到改善,但还未到达一个令人满意度的水平。该主管认为在十月底以前,良率不可能会达到一个让苹果供应商全负荷生产iPhone X的水平。

还有一周时间iPhone X即将开放预购,看来不抢是真没有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