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电信

iPhone X发布后:苹果股价略有下跌 但仍是市值最高

新浪科技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上午消息,今年上半年苹果公司股票一度上涨,但在新款iPhone智能手机的细节曝光后,股价开始下跌,此后,截至收盘时仍呈现小幅下跌态势。

本周二东部时间下午一时发布会开始,苹果股价维持在161.37美元,之后在不到一小时内,当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开始谈论iPhone,股价上涨至163.75美元,苹果市场价值因此增加了数十亿美元。

然而,当库克和其他高管开始分享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的详细信息时,股票开始下滑。

虽然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将于九月上市,但是按照惯例,苹果通常先推出新款iPhone,稍后再推出iPhone X。客户可在十月开始预订iPhone X,正品将在十一月正式上架。对苹果来说,这种做法是前所未有的,此前该公司从未在年底推出iPhone,发售时机距离重要的假日购物季节太近了。

到发布会结束时,苹果股价已跌至160.20美元,全天收盘略有下跌。

尽管如此,苹果股票的价格仍接近历史新高。

东部时间下午2:55,当发布会活动结束时,苹果的市值为8376亿美元,仍是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公司。(斯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