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电信

iPhoneX支持无线充电 但苹果却没造出无线充电器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晚间消息,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今日在一份报告中称,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即将发布的三款新手机均支持无线充电,但苹果却未能生产出无线充电器。

当地时间周二(北京时间周三凌晨一点),苹果将发布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三款新手机。郭明錤称,这三款手机均将支持无线充电,这也是苹果首次为iPhone提供该功能。

但遗憾的是,苹果此次并不会为这三款iPhone配备无线充电器,因为苹果还没有生产出合格的产品。郭明錤称,苹果对无线充电器的要求十分苛刻。由于没有达到自己规定的技术标准,苹果此次并未生产无线充电器。

郭明錤称,苹果仍在等待无线充电技术取得进一步的突破,以便将来推出自家的无线充电器。据悉,这三款新iPhone支持Qi无线充电标准。因此,iPhone用户要想使用无线充电功能,短期内只能使用相兼容的第三方无线充电器。

另据美国科技网站AppleInsider报道,苹果计划在2018年第一季度推出自家的无线充电器。该报道还称,苹果的无线充电器支持多种设备,除了iPhone,还将支持Apple Watch智能手表等设备。(李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