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电信

L形电池成关键 LG化学或独家为iPhone 9提供电池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上午消息,尽管我们仍处于iPhone 8的传言之中,但《韩国经济日报》的一篇新报道却把眼光放到一年之后的所谓iPhone 9。该报道称,苹果已与LG化学达成协议,后者将成为iPhone 9电池的唯一供应商。

一直以来苹果倾向于采用“多供应商”方式来获取电池等零部件,但据报道,LG已经在电池技术上投入了足够的资金来赢得苹果的青睐。

iPhone 9的电池据说是L型的,我们也听说今年的iPhone 8将会使用这样的电池。这项技术允许苹果增加电池的尺寸,而不需要显著增加设备的尺寸。这样的设计也能缩短充电时间。

LG对L型设计的关注据说是赢得苹果订单的关键。而其他的供应商,比如三星,基本上都专注于传统的矩形设计,大多数智能手机目前都是这样的。

今年早些时候的一份报道解释说,苹果可能会推出两款带有iPhone 9的OLED屏幕,其中一款是5.28英寸,另一款则是6.46英寸。

虽然苹果肯定会深入开发这款设备,但是,现在下断言还为时过早,因为它的开发时间非常长,达到14个月,在此期间,事情或许会发生变化。(斯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