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电信

摩根大通:iPhone 8不会延迟上市 但初期供应量有限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晚间消息,摩根大通(JPMorgan)今日在一份报告中称,iPhone 8将按期于今年9月上市,只不过初期的供应量有限。

在此之前,业界普遍认为,由于指纹识别传感器问题尚未解决,iPhone 8很可能推迟到今年10月,甚至是12月上市。

而摩根大通分析师罗德·豪尔(Rod Hall)今日在致投资者的一份调研笔记中称:“我们预计,iPhone 8将于今年9月少量出货,10月份量产,10月底或11初达到预期的出货水平。”

豪尔还称,由于制造成本较高,iPhone 8售价很可能达到1100美元。

投资银行KeyBanc Capital Markets本月早些时候曾发布报告称,到目前为止,苹果公司仍未解决iPhone 8的指纹识别传感器问题。要想iPhone 8按期上市,苹果可能要彻底放弃指纹传感器。(李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