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电信

Nokia 8即将发布 HMD Global CEO突然宣布离职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晚间消息,生产诺基亚手机的HMD Global公司今日宣布,公司CEO奥图·努梅拉(Arto Nummela)将即刻离职。

努梅拉离职后,HMD Global CEO职位将由现任总裁弗洛里安·希彻(Florian Seiche)接替。

HMD Global发言人称,努梅拉的离职是他与董事会之间的私事。此外,该发言人并未透露更详细的信息。

HMD Global董事长萨姆·钦(Sam Chin)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代表董事会感谢努梅拉对公司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今后的工作一帆风顺。”

努梅拉的离职正值有传闻称,HMD Global将在本月底推出首款诺基亚旗舰机Nokia 8之际。该传闻称,Nokia 8将是诺基亚自2014年推出Lumia 930后的首款旗舰机。

有报道称,Nokia 8前面板覆盖2.5D弧面玻璃,内置骁龙835移动平台和5.3英寸2K屏幕,搭配一组13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目前预估售价为675美元(约合人民币4561元)。

去年5月,诺基亚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启动诺基亚品牌重返移动设备、手机和平板电脑市场的计划。根据该计划,诺基亚独家授权HMD global在未来十年生产诺基亚品牌手机和平板电脑。(李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