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电信

三星Galaxy S8刚上市 Galaxy S9年底前就要量产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晚间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8刚刚上市,下一代产品Galaxy S9和S9+就已经在开发中了。

该报道称,Galaxy S9和S9+的内部开发代号分别为“Star”和“Star 2”。事实上,此时开发明年的旗舰机型Galaxy S9和S9+也并不足为奇,毕竟现在已经到了2017年年中了。

但让人意外的是,Galaxy S9系列的量产时间要比前几代Galaxy S产品提前3~4个月。报道称,这意味着Galaxy S9将于2017年底进入量产,2018年初即可发布。

因此,在2018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三星就可能发布Galaxy S9和S9+。2018年MWC大会将于明年2月26日至3月1日举行。

当前,关于Galaxy S9的信息还十分有限,但三星和高通已经宣布,将为Galaxy S9研发新的移动处理器。几乎可以肯定的是,新处理将采用三星刚刚宣布的第二代10nm制造工艺,号称比第一代性能提升10%,功耗降低15%。(李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