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LG MoodUP冰箱亮相IFA 2022:灯效丰富 可播放音乐

CNMO

关注

9月2日,IFA 2022正式拉开帷幕,这是德国最大的工业博览会之一。在此次大会上,LG推出新款搭载LED灯效且内置喇叭的MoodUP冰箱。宅秘了解到,这款冰箱可以随着个人喜好调整不同灯光效果,还可以播放动听的音乐。

LGMoodUP冰箱

官方介绍,MoodUP冰箱可透过ThinQ app控制灯效,其中提供“季节”“情绪”“鲜活”等预设灯光效果,使用者也能自订不同灯光呈现方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调整。据悉,这款冰箱上下门分别可对应22种与19种灯光颜色,色彩丰富。平时,产品也能将灯光效果关闭,那么它就会呈现出原本的颜色,包括灰白拼色,以及蓝粉拼色。

值得一提的是,MoodUP冰箱并非只是单纯可将灯光点亮,如果冰箱出现长时间未关闭的情况,冰箱灯光就会自动闪烁提醒使用者,并且当有人靠近它时,这款冰箱也会自动点亮,可以说非常的“聪明”。

LGMoodUP冰箱

声音方面,MoodUP冰箱内置喇叭功能部分,可以通过蓝牙连接的方式与手机等装置连接,还能配合LG Music Collection服务收录音乐内容,让冰箱灯光随着音乐跳动、变化;提高产品的可玩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