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华硕日本联动《高达》推游戏PC 含6种配件

新浪XR

关注

ASUS JAPAN目前联动《机动战士高达》推出元祖高达及红扎古2鸭骡专用限定游戏PC以及多款主题外设周边,仅在在日本国内限定期间发售,日前官方宣布首批6种配件将于2月26日发售。

ASUS JAPAN联动《机动战士高达》推出RX-78-2阿姆罗专用元祖高达以及MS-06S专用红扎古2限定版游戏PC,不仅外观、配件甚至周边都采用经典高达以及扎古涂装元素,内部配置同样极高。

首批6种配件包括元祖高达与红扎古2的联动主板,ROG-STRIX-850G-GUNDAM-EDITION的元祖高达电源,华硕 LC 360 RGB高达水冷散热器以及华硕 LC 240 RGB扎古水冷散热器,还有一款大杀器ROG-STRIX-GeForce-RTX-3080元祖高达涂装版显卡。

目前官方已经公开了联动活动官方页,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官方活动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