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王老吉春节推出王老吉姓氏罐 喝完后你还舍得丢罐吗?

CNMO

关注

近日,许多网友晒出了“陈老吉”“杨老吉”等和王老吉一样的凉茶,难道市面上又出现了多款山寨产品吗?其实,这是王老吉今年春节推出的“王老吉姓氏罐”,用户可以定制自己的专属姓氏罐。姓氏是中国传统文化中的重要一环,代表一种美好的祝福和祈愿,也带有着父母对孩子的期许,每一个姓氏包含的信息都妙趣非凡。王老吉的这个活动可谓创意十足。

这已不是王老吉的第一次新颖创意,1月18日,王老吉还推出了盲盒罐,共有“文桃武略”“福气满堂”“升罐发财”“福回禄转”“牛运亨通”“喜笑缘开”6个盲盒罐,这些盲盒罐各自有着不同的寓意,也分别代表着“仙桃”“如意结”“红罐王老吉”“葫芦”“金牛”“桃花”6个吉祥物,此活动同样也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好评,许多网友评论表示自己要收藏一套。

有了这些定制玩法,喝王老吉也变得更加有趣,想必大部分人喝完后,连罐子都舍不得丢了,还要好好地把这些罐子珍藏起来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