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树莓派诞生八周年 首次推出8GB内存版

IT之家

关注

根据外媒TechPowerUp的消息,树莓派官方宣布8GB内存版本的树莓派4即将上市,定价为75美元,约合人民币536元。

去年6月份,树莓派(Raspberry Pi)基金会正式发布了第四代树莓派Raspberry Pi 4 Model B,售价35美元起。

树莓派4搭载博通BCM2711处理器,1.5GHz,采用ARM Cortex-A72架构,LPDDR4内存,发布时拥有1GB、2GB和4GB三个版本。

树莓派4支持双频802.11ac Wi-Fi、蓝牙 5.0,拥有千兆网口、2个HDMI 2.0接口、2个USB 3.0和两个USB 2.0接口,支持双屏4K输出,配备USB-C供电接口。

售价方面,1GB版本售价35美元、2GB售价45美元,4GB售价55美元。今年2月份,树莓派为了庆祝它的8岁生日,将其2GB内存的Raspberry Pi 4的价格从45美元降至35美元,约合人民币245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