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独一无二:Caviar推出黄金版AirPods Pro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cnBeta

上月苹果宣布了全新的AirPods Pro,其音质和降噪效果得到了媒体和消费者的肯定。自然,这款苹果无线耳机产品成为了俄罗斯奢侈品公司Caviar的新目标,推出了镀金版AirPods Pro。Caviar采用了18K黄金进行打造,因此相比较标准版更重一些。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款黄金版AirPods Pro只全球限量发行1个,真正的是独一无二。限量版AirPods Pro带有匹配的金质表壳,带有相应的Caviar LOGO,整个看上去非常的奢华和高端。

Caviar发言人表示:“越来越多的有钱人有必要通过豪华配饰来强调自己的地位。全球限量,昂贵的材料和珠宝元素因此变得格外受欢迎。我们确信,黄金版的Airpods Pro会找到它的所有者,不仅会享受其高品质的声音,而且还会享受非凡的奢华体验。”

黄金版AirPods Pro的价格定为67,790美元。就规格而言,这些鱼子酱耳塞的功能与原始Apple耳塞的功能完全相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