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行李箱买了吗?能跟你走 还能让你骑着走那种

新浪数码

关注

一家美国初创公司开发了智能行李箱“NAUCRATES”。这款行李箱除了自动跟随功能外,还可以当做“电动车”,让你在旅行时更轻松惬意。

虽然市面上早已有了自动跟随行李箱,但这款箱子的特点还是很明显。

首先,它配备了功率相对大些的电动机和容量更大的电池,而且最贴心的是……它居然还提供了“脚蹬”!不用多说,你可以把脚放上面,双脚离地“驾驶”它。

其次,据官方称在骑行模式下,它可以搭载体重120公斤的大块头,最大行驶距离约7公里。

光能骑、能跟随似乎还不够,NAUCRATES还配备了避障传感器,能自动跟随主人,并且自动避开沿途的人和物体等障碍,就像它长了眼睛。在跟随模式下,续航约为10公里。

安全方面,NAUCRATES的开关和模式切换都通过专用遥控器完成,当你离行李箱超过10米时,遥控器会发出警报,而其内置的GPS模块也可以让你在手机App上随时跟踪行李箱所处的位置。此外,它还可以通过指纹认证打开和关闭,同时也保留了TSA海关锁。

参数方面,这款箱子采用坚固的PC材料制成,尺寸为20英寸,具体大小355x235x525毫米,容积是36升,有黑和白两种颜色。电池容量3180毫安时(80.1瓦时)。同时,它的电池被设计成可拆卸式,3个USB输出端口可为多部设备充电。

NAUCRATES多用智能手提箱售价为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800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