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DOS游戏主机来了! 复古PC造型售价不到700

新浪数码

关注

本文来自cnBeta

近期,索尼和任天堂纷纷推出了经典复刻版微型游戏主机。在 Classic 的情怀加持下,粉丝们还是热情地高呼买买买。那如果将同样的操作搬到PC上,又有多少人愿意为一台拥有复古外观的微缩 PC 主机买单呢?虽然前景不明,但Unit-E Technologies的伙计们,还是决定发起 PC Classic 项目的的众筹。

顾名思义,PC Classic 是一台可以连接电视机的 DOS 迷你游戏主机,采用了 80 年代流行的米黄色外形。接口方面,其包含了三个 USB、一个 SD 读卡器、以及 HDMI + 复合输出端子。

PC Classic 的大小与一台软盘驱动器相当,值得一提的是,Unit-E 创始人称,可通过 SD 卡向买家交付获得了正版授权的经典游戏。目前尚未公布完整的列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订阅邮件通知。

操作方面,PC Classic 至少支持一款游戏手柄,并且(视情况)兼容其它控制器和键鼠方案。该项目计划 11 月底开始众筹,价格约 99 美元。运气好的话,明年春末夏初即可发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