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按铃的是谁?智能视频门铃让你看得一清二楚

爱活网

关注

对现在的家居行业来说,已经到了“无智能不家居”的时代了,因此别说电视、冰箱、洗衣机都离不开智能,连门铃都已经被纳入实现整体智能家居的重要一环了。最近,智能门铃制造商Ring推出了第二代Video Doorbell智能门铃。

据了解,Video Doorbell 2智能门铃不仅拥有第一代门铃的可远程控制和支持视频拍摄的特点,这次还改进了电池和视频拍摄的清晰度。了解Ring品牌的朋友都知道,第一代Video Doorbell智能门铃充电是需要将整个设备拆下来进行充电,虽然它的续航时间可达一年时间,但讲真,拆下来充电这种方式还是很麻烦。

不过好在二代对这方面做了改进,Video Doorbell 2的电池组件是可拆卸的。也就是不需要整个门铃设备都拆下来,没电的时候,换块电池就行了。此外,新的智能视频门铃还支持1080p分辨率的视频拍摄和可配置的动作感应区域,不仅画质更清晰,在拍摄角度上也由原来的160度调整到了180度。

而在操作方面,Video Doorbell 2依然和第一代一样,我们可以通过WiFi连接,看自己的手机就能知道门外的来访者是你的亲朋好友还是快递小哥,同时还能通过扬声器和麦克风与来访者通话(Android和iOS移动设备都支持)。而这个智能门铃最大的好处就是哪怕我们不在家,也一样可以远程和来访者进行交流,比如快递小哥送快递来你家,只要按下门铃,你不在家也可以跟他交流,连电话费都省了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