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理想 L6 车型下周进行小批量交付,5 月开启大批量交付

IT之家

关注

IT之家 4 月 18 日消息,理想 L6 车型将于今日 20:00 发布,理想汽车现已提前公布定购指南。

IT之家汇总如下:

  • 4 月 18 日 21:00 发布会结束后即刻开启用户定购;

  • 理想 L6 的定金为 5000 元,用户可通过理想汽车 App、官网和小程序直接定购,定金 7 天内随时可退;

  • 4 月 18 日至 5 月 5 日的定购用户,将享受首销用户权益(权益详情将在理想 L6 发布会上公布);

  • 下周将开启理想 L6 的小批量交付,5 月将开启理想 L6 的大批量交付 。

理想 L6 车型的产品页此前已经曝光。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 4925mm、1960mm 和 1735mm,轴距为 2920mm。新车提供黑色金属漆、灰色金属漆、银色金属漆、白色珍珠漆四款免费车漆,10000 元可选装绿色特别版珍珠漆和小象灰特别版冷光漆。此外,新车提供黑白双色内饰、黑橙双色内饰、黑色运动内饰。

座舱方面,新车配备 15.7 英寸 LCD 双联屏(3K 分辨率),内置高通骁龙 8295P 处理器,配备 19 个扬声器、4 组双麦阵列式麦克风,前排标配座椅 SPA 级十点按摩(背部十点)。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 1.5T 四缸增程器、双电机智能四驱、36.8 千瓦时动力电池,电机峰值功率 300 千瓦,峰值扭矩 529 牛米,零百加速 5.4 秒,CLTC 综合工况续航里程 1390 公里,纯电续航里程 212 公里,支持 3.5 千瓦对外放电。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包括不限于超链接、二维码、口令等形式),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加载中...